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三星Galaxy Note8国行版售价曝光:6288元起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2017-08-21 15:2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今年最受人瞩目的旗舰之一,关于三星Note 8的各种爆料消息已经是满天飞了,也从侧面说明了大众对这款新机的期待和关注。最近又有消息显示,三星Note 8的价格会有大幅度上涨,欧洲部分地区甚至会卖到1000欧元。而台湾媒体日前也曝光了国行版三星Note 8的售价,其中低配版售价为6288元,高配版售价7988元。

  从此前的曝光的各种消息来看,三星Note 8的设计风格和S8系列如出一辙,同样主打全面屏设计,拥有夸张的屏占比,不过三星Note 8的边角部分会比S8更加圆润。与S8系列一样,三星Note 8同样是后置双摄+后置指纹识别,配置标志性的S-Pen。另外,三星还特别注明了这款新机会搭载Bixby智能助手物理按钮。

  三星Note 8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三星Note 8预售还将有礼品相送。爆料大神@evleaks爆料,美国用户可以在发布会之后的第二天预定Note 8,并且有两种福利可选,一种是256GB microSD卡+可折叠无线充电器,另一种是价值229美元的Gear 360相机,而欧洲的消费者则可以获赠DeX扩展底座。不过暂不知国行版会有哪些优惠。

  目前距离8月23日Note 8发布也已不到两天的时间,到时一切谜底都会揭晓,敬请期待吧!

关键词:三星Galaxy Note8,国行版,售价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