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Note8皇帝版获确认 国行最早9月19日开卖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8-22 09:3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GALAXY Note 8发布在即,过去的一些传闻也逐步得到了证实。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该机在韩国预售的宣传海报,再次确认三星GALAXY Note 8将有256GB皇帝版推出,据称还会首发支持HDR10+标准,相比过去的主要变化是增加了“动态色调映射(Dynamic Tone Mapping)”技术,可以实时调整亮度和对比度。同时在国行版本的发售时间方面,则有最新消息爆料称将于9月13日发布,然后在9月19日正式开卖。

  确认256GB皇帝版

  此前一直传闻三星GALAXY Note 8将会有256GB的皇帝版推出,而现在则终于最新曝光的证据得到了证实。根据网友@i冰宇宙在微博上放出的一张三星GALAXY Note 8在韩国本土预售的宣传海报显示,如果预订该机的256GB皇帝版将获赠AKG蓝牙音箱或Nemonic打印机;而如果预订64GB版本的话,则可以得到10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586元左右)的优惠券,用于购买Gear VR,GALAXY Note 8 保护套或5100mAh快充电池组。

  但比较奇怪的是,此次曝光的预售海报中并未出现128GB版本的身影,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三星GALAXY Note 8已经砍掉了该版本,而仅有64GB和256GB两种存储容量可选。而在此前,坊间一直传闻这款新机的韩版和国行将会是标配6GB内存,并带来64GB/128GB/256GB三种存储容量版本。

  显示效果再升级

  除此之外,或许是“临时工”的手误,三星GALAXY Note 8曾经短暂出现在三星官方网站上,虽然随即很快便被下架,但从网友的截图来看,外形确与过去泄露的渲染图没有任何不同,包括全视曲面屏设计和背面平行双摄和后置指纹解锁等等,同时也仅有64GB ROM版本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Note 8此次不仅将显示屏尺寸增至6.3英寸,而且还再次提升了显示效果。根据网友@i冰宇宙在微博上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8将首发支持HDR10+标准,相比过去三星GALAXY S8所支持的HDR10而言,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加入了“动态色调映射(Dynamic Tone Mapping)”技术,能够借助可变的动态元数据来实时调整亮度和对比度,并逐帧优化。

  国行最快9.19开卖

  而在大家关注的国行版本方面,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8早在一个多礼拜前便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所以现在查询不到该机的入网信息应该是根据三星的保密要求,而没有正式公布而已。

  至于针对过去传出的三星GALAXY Note 8将于9月29日开卖的消息,消息人士则表示该日期为最初定下的发售时间,现在最新的计划安排是将于9月13日在国内举办发布会,然后在9月19日正式开卖。因此,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三星GALAXY Note 8将在海外版发售的四天后正式开卖,预计售价或为6288元起。

关键词:三星Note8,皇帝版,获确认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