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承德移动全力做好唐家湾铁人三项公开赛通信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0 09:5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7日,唐家湾国际铁人三项公开赛在承德县唐家湾景区举办,当日吸引来自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近600人参赛。

  本次比赛规模之大在承德县尚数首次,为做好赛区的通信保障,提高对突发事件的管控力和处理效率,承德县移动公司提前成立了通信保障专项小组,对景区进行详细勘察,为景区信号覆盖盲区建设直放站,解决景区覆盖盲区接打电话问题;开启临近2G宏站半速率,扩容临近2G宏站载频,应对赛事当天集中通话问题;对景区内4G拉远站进行扩容及业务均衡,为赛事当日无人机信息传输提供高速传输响应;接入了数据专线,全程支撑赛事直播。

  比赛当日,共接入7条数据专线,出动应急通信保障车1辆,维护人员18人,车辆5辆,比赛期间网络运行平稳,赛事组织方对承德县移动的网络及数据保障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张学强)

关键词:承德移动,唐家湾铁人三项公开赛,通信保障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