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衡水移动公司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摄影艺术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6 14:5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浓厚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9月23日下午,衡水移动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了衡水市“清风颂”廉政书画摄影艺术展。公司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重点岗位党员共计60余人接受廉洁教育。

  本次书画摄影艺术展集中展示了书法、绘画、摄影、年画、剪纸等作品共计170余件,以书法摄影等艺术为载体,营造“崇廉、尚廉、赞廉、倡廉”的廉政文化氛围,作品主题鲜明,视角独特,技艺精湛,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

  通过参观廉洁书画摄影作品的展览,衡水移动公司倾心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企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廉洁自律、勤勉务实,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各项工作。(王沫)

关键词:衡水移动,党员干部,书画摄影艺术展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