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信息化服务真便捷 “会议助理”显神通
衡水移动助力全省基层宣传工作交流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8 15:1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9月25日,河北省基层宣传工作交流推进会在衡水市举行,此次推进会率先使用移动“会议助理”平台,提供签到、通知、会议资料传送等服务,便捷、高效保障会议顺利进行。

  为做好会议服务,衡水移动公司安排客户经理分别在衡水市迎宾馆、衡水龙源酒店为《全省基层宣传工作交流推进会》提供驻场服务,客户经理提前对服务工作进行了再培训,对“会议助理”软件进行演示操作,确保现场服务万无一失。

移动客户经理驻场服务

  9月24日,衡水移动公司安排专职客户经理提供跟车服务,在衡水车站迎接各位参会来宾,并充分利用车上在途时间向客户讲解“会议助理”软件的功能、优势,帮助参会来宾下载并安装“会议助理”软件,办理签到事宜,有效节约签到时间。

  在酒店现场,移动客户经理与志愿者们一起为参会来宾提供“会议助理”软件下载、签到、领取会议材料、安排住宿餐饮等事宜。

  整个会议期间共接待全省参会来宾330人次,现场服务及时,井然有序,衡水移动公司为大会提供的“会议助理“软件,使签到、统计快捷方便,得到全省参会来宾的一致好评。(李娜)

关键词:衡水移动,基层宣传工作交流,推进会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