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感恩的桔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19 15:5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天气凉了下来。仔细观察,就连马路两旁的树也悄悄的黄了树冠,单位楼下的小花园是刘博每天上班的必经之路,偶尔碰到水果车就买上几个桔子,就是这几个桔子把时间的巨轮又推回一个多月前......

  八月底九月初正是大学校园集中开学的日子,燕郊高校众多,组织开展校园营销人手紧缺,每到开学季燕郊移动分公司市场部的每个人都忙得团团转,刘博作为燕郊市场部的一名普通员工当然也不例外。在公司的部署安排下,他被分配到了校园营销的入网组,帮助同学们讲解资费、办理入网业务。刚刚开学报道人数多,每个入网办理点都排起了队伍,同学们带着激动和紧张的心情初入大学校园,对他们来说一切都是这样陌生却有吸引力,刘博耐心的为他们解释资费、解答问题、甄选号码、办理入网业务。在帮助一名女生办理入网业务后他发现女生不小心将随身携带的一串钥匙忘在了他的台面,“我查记录查到了她新办理的手机号,但是拨打过去不能接通,我想还是在原地等她,刚来学校就丢了钥匙一定急坏了。”刘博说到。就这样,他从中午一直等到下午,没有敢离开台席一步,下午女孩急匆匆的跑来,在得知刘博一直在等她来取后女孩十分感谢。钥匙拿走了,刘博心里的石头也落了地。没过多久,女孩是拉着一个小塑料箱,还带了几个朋友又来到刘博的台席前,原来,为了表示感谢,她特地买了一些桔子送给我们的工作人员,还推荐了同宿舍其他小伙伴来办理我们的手机卡,她说;“移动人心美,服务也一定错不了。”后来刘博说:“当时看着这些桔子,心里真是暖暖的,其实钥匙就是一件小到不能再小的事,连举手之劳都不算,换做是在场的任何一个人都会像我一样,因为为客户服务是我们的工作的根本。虽然过去一个多月了,现在想起来心里依然暖暖的,所以有的时候看到桔子就买几个,提醒自己牢记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也提醒自己要懂得感恩。”

  桔子已经成为刘博心中的一个记号,时刻提醒着他责任与感恩,提醒着他做一名合格的移动人。(周维维)

关键词:燕郊移动,责任,感恩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