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兴隆移动推动县供电公司智能化报修APP上线应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19 15:5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故障报修及时率一直是影响我们服务满意度的重要一环。以前,只是单纯依靠公司内部办公系统,在电脑桌前获取电子故障报修工单,很大程度影响了我们处置故障的及时性。自从移动给我公司配备了嵌入95598 APP报修客户端的工作手机,我们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故障详情,并及时进行故障处理,有效地保证了故障检修及时率,提高了客户服务满意度。”兴隆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据兴隆移动工作人员介绍,一次在与县公司供电员工聊天的时候,无意中听到这个哥们抱怨,在物联网时代,处理内部工单还只依托电脑单一渠道,在出差路上或者检修途中,不能通过智能终端及时处理故障工单,办公效率大打折扣。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兴隆移动公司客户经理主动与兴隆县供电公司沟通,讨论如何解决电力故障报修平台在手机终端应用项目。

  最终,兴隆移动与县供电公司达成一致意见,由移动公司根据县供电公司电力故障报修APP特点定制工作手机。在研制过程中,一方面与县供电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多次沟通,在工作手机中安装95598APP反复调测,保证APP使用的流畅;另一方面对全县12个供电所进行现场信号测试,保证基础网络覆盖。

  目前,兴隆县供电公司办理嵌入95598报修APP的工作手机24部,通过一部智能手机,一个抢修APP即实现故障的及时处理,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提升了客户满意度。此外,记者从兴隆移动获悉,近年来兴隆还为林业、城管、审计、公检法等单位提供工作手机,助力县区智慧办公建设。(彭文平)

关键词:兴隆移动,智能化报修APP,上线应用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