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iPhone X扩大发售范围 将登陆13个新国家和地区

2017-11-09 10:12:09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苹果iPhone X现在似乎已经不再为产能所担忧。本周苹果宣布将会从11月24日起,iPhone X将会登陆13个新国家和地区。

  苹果扩大iPhoneX发售范围(图片来自baidu)

  苹果宣布,从11月24日开始,将在阿尔巴尼亚、波黑、柬埔寨、科索沃、中国澳门、马其顿、马来西亚、黑山共和国、塞尔维亚、南非、韩国、泰国以及土耳其销售iPhone X。11月23日,苹果还将在以色列发售iPhone X。

  iPhone X在更多的国家和地区上市,只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这款手机的量产已经稳定,畏怯供应链消息称,苹果要求富士康的iPhone X交货时间缩短一周。

  根据分析公司Localytics的数据显示,iPhone X仅周末在iPhone总用户当中,占比达就已经达到了到0.93% ,而iPhone 8 和iPhone 8 Plus获得0.7% ,再次刷新了新款iPhone的销售纪录,这三款产品合计的占比超过1.6% 。

关键词:iPhone X,扩大,发售范围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