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弃3.5mm接口成趋势?三星GalaxyS9或将保留

2017-11-14 15:19:40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11月14日消息,早前传闻称,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9、Galaxy S9+将会放弃3.5mm耳机接口。不过现在有消息称,Galaxy S9上或将保留3.5mm接口。

  三星GalaxyS9或将保留3.5mm接口(图片来自baidu)

  根据网友爆料,三星S9并没有取消3.5mm耳机孔,至少目前的原型机没有希望最后也能如此。另外,S9还会附赠新款AKG耳机,但可能会是蓝牙耳机。S9的摄像头将采用BBAR层防眩光防鬼影。

  另外,三星工程师曝光的档案显示,未来Galaxy S9/S10/S11上,将会搭载一颗最新研发的芯片。虽然这个重磅新片的功能未知,但是外界猜测可能是更高级的生物识别芯片,比如类似iPhone X额头内藏的泛光感应元件、点阵投影器等。

  本周韩媒称,Galaxy S9将在12月量产,所以1月CES、2月MWC发布看起来都没有压力。 配置方面,Galaxy S9搭载骁龙845芯片,标配6GB RAM,后置双摄。

  另外三星的固件测试比S8早了两周的时间,看来提早发布并非空穴来风。不过,SamMobile的猜测是,S9的发布节奏和今年的S8一样,都是3月亮相、4月开卖。

关键词:三星GalaxyS9,保留,3.5mm接口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