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让道iPhone X!传苹果削减iPhone 8订单

2017-11-14 15:56:43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消息,台湾产业链传出的最新消息称,苹果冲刺完这个圣诞、新年促销季后,开始削减iPhone 8的订单。

传苹果削减iPhone 8订单(图片来自baidu)

  媒体援引供应链人士称,苹果至少要砍去iPhone 8一半以上的订单量,而形成明显对比的是iPhone 8 Plus,其订单将被继续追加。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8虽然全球销售遇冷,但也只是相对的,其实放在目前整个手机市场中,它依然是很卖座的,特别是iPhone 8 Plus,当然iPhone X销量也很棒。

  上周,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给出的数据显示,iPhone 8 Plus开卖后当月出货量为630万部,而iPhone 8则是540万部,而在单个季度内,iPhone 8 Plus是首个Plus销量超过4.7寸版本的机型。

  同时,分析师也将iPhone 8称之为“可能是中国销量最糟糕的旗舰iPhone机型”,并指出,此前从未见过如此大的iPhone折扣。据了解,在中国,两个主要的电商平台正在对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这两款手机进行15-20%的降价,这表明这些机型将会“很快失去动力”。

关键词:苹果,削减,iPhone 8订单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