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小米MIX 2s再爆 没有下巴全面屏再进化

2017-11-14 15:53:48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作为全面屏手机概念的提出者,小米在设计上可谓是引领了一波潮流。在经过了小米MIX的积累和沉淀后,小米MIX 2的设计变得更加成熟,也更加实用。不过集成了前置摄像头等部件的下巴却依然存在,这对于全面屏手机来说将是下一个需要克服的困难。

小米MIX 2s

  近日国外爆料人曝光了一组小米MIX 2s的真机谍照,标志性的下巴没有了,前置摄像头被放在了右上角。爆料大神表示,这就是小米MIX 2s采用了iPhone X“刘海设计”以后的样子。我们可以看到上方的听筒还在,右上角的摄像头被做成了单独的一块,左右不对称了。

小米MIX 2s

  接下来我们再看看全身照。小米MIX 2s这次终于将全面屏做到了极致,除了右上角的摄像头以外,真正做到了“一眼望去全是脸”的效果。手机背部依旧搭载了单摄,下方是指纹识别区域,看来光学指纹可能真的要被抛弃了。不过iPhone X的刘海已经被很多人诟病,这样的小米MIX 2s你觉得满意么?

关键词:小米,MIX 2s,全面屏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