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一加5T顶配版亮相GFXBench 8G超大运存

2017-11-14 15:53:37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国产不将就旗舰一加的全新全面屏手机一加5T就要发布了,此前更是有外媒放出了开箱视频,外观基本已经确定。作为一加的首款全面屏手机,一加5T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收窄了额头和下巴以后,屏占比变得更高。今天一加5T的顶配版更是亮相在了GFXBench上,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加5T GFXBench信息

  根据GFXBench给出的信息显示,一加5T配备了8GB运存+128GB存储,屏幕尺寸为6英寸,分辨率为2160x1080,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采用了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从配置上来看,8GB的超大运存,配上骁龙835芯片,旗舰身份基本确定。

一加5T

  目前有关一加5T的外观和配置都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对于一加来说,全面屏的潮流势不可挡,在此时推出也并不算晚。顶级的配置加上精细打磨的机身,一加5T可以说是今年国产旗舰机型中最值得期待的一款!

关键词:一加5T,顶配版,超大运存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