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金立M7挤入2500-2999价位段增长最快前三

2017-11-15 16:56:22 作者: 来源: 人民网-通信频道
分享:

  伴随着2017年消费升级市场的成型,线下用户在选购手机时更多的将价格区间瞄准了2500元甚至更高档位,此价位段涵盖了众多品牌的旗舰新机,全面屏、双摄、外观、续航等特性成为了决定用户购买意愿的主要因素。而2500-2999元市场的争夺显得一场激烈。

  近日,赛诺发布了10月中国移动通讯市场调查报告,根据赛诺数据显示,10月线下市场分价格档增长最快手机排名中,金立M7稳稳占据了2500—2999元档前三。金立的市场份额也因金立M710月在线下的持续热销而迅速增长。

  根据赛诺数据显示,2500-2999元档位畅销机型中,除了OPPO R11外,金立M7和vivo X20均为全面屏手机。作为2017年最热的手机刚需,全面屏手机的热销是趋势所向,率先布局全面屏的厂商或将尽收全面屏红利。而金立,早已在全面屏领域布局。9月25日,金立在北京举行了“金立M7金钻客户&媒体品鉴会”就率先发布全面屏商务旗舰金立M7。M7不但拥配备了AMOLED全面屏,还继承了金立M6和M6 Plus上的独立数据安全芯片,并在此基础上升级为了独立安全双芯片,通过两颗独立安全芯片,分别在支付和数据两方面保护用户的安全。其中独立支付安全芯片得到了银联的官方认证,并通过了EAL 6+标准,而独立数据安全芯片也同样获得了国密二级安全标准的认证。

  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移动支付安全也越来越被消费者所重视,而金立M7的出现正好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缺。而金立M7全面屏+安全的热销从侧面验证了提前布局全面屏市场的重要性。

  全面屏+独立安全双芯片+超级续航的商务旗舰组合的成功已被市场证明。而本次金立M7不但在全面屏、安全、续航上有所建树,还给商务旗舰赋予了时尚属性。金立M7拥有上乘的工业设计和素质极佳的AMOLED全面屏。其背部的太阳纹纹理和正面的钛-硅-钛涂层让整机的一体性更强,搭载AMOLED全面屏后,M7的色彩饱和度更高,DCI-P3色域达到了100%,综合素质十分强劲。通过安全双芯片、超清全面屏、超高颜值等产品特性的加强,金立M7成功的在线下热销。

  随着时间进入11月,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期间,金立又围绕着线上线下举行了多种让利惠民活动,相信随着活动的持续和声量的扩大,金立11月的市场份额还将出现一定程度的增长。

关键词:金立M7,价位,增长最快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