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荣耀V10提前泄密 麒麟970+全面屏加持

2017-11-15 16:58:38 作者: 来源: 手机中国
分享:

  随着时间来到年底,绝大多数厂商都已经发布旗舰机,但荣耀似乎还有重磅武器要亮相。昨天,荣耀手机官微发布一条“‘Hi,I am AI ’,致更懂你的未来”的微博,视频虽然只有10秒,却将手机、蓝星、机器人、AI等元素连接在一起,引人遐想。这也就预示着荣耀在双十一后又一大动作——新机发布无疑。

  全面屏基本定了

  根据视频开场所显示的手机概念图来看,超窄边框、更高的屏占比,毫无疑问地都指向了目前手机圈的热词——“全面屏”。目前全面屏正流行,荣耀这款重磅新机更不会错过,要想继续引领手机潮流,全面屏设计一定是个必备项。

  麒麟970 AI芯片加持

  全面屏已然成为趋势,不过要想抢占市场,单靠全面屏的微创新是无法满足的。根据视频里显示的蓝星、机器人以及文案“‘Hi,I am AI ’,致更懂你的未来”来看,这款荣耀新机的最大卖点应该就是人工智能。手机圈的业内人士或许都知道,荣耀Magic是荣耀探索未来的第一款人工智能产品,更号称“致未来开启手机智慧之门”,而这款新机在悬疑期就喊话“致更懂你的未来”,使得不少网友猜测该机是荣耀Magic第二代。

  不过,更有坊间猜测,这款新机会搭载华为Mate 10所搭载的麒麟970芯片,因为其内置了NPU人工智能模块,所以搭载AI芯片——麒麟970应该是这款荣耀新机的最大亮点。根据产品系列、配置来看,荣耀V9搭载麒麟960,这款搭载麒麟970的会是荣耀V10,而不是荣耀Magic2。

  双摄全面升级

  根据前面的分析,这款新机为荣耀V10。而依据荣耀V系列前两代的风格,荣耀V8采用第二代双摄技术、荣耀V9采用第三代双摄技术,均搭载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荣耀V10所搭载的第四代双摄技术,势必会在拍照上有更大的突破,值得爱好拍照的消费者关注。

  此外,荣耀V9号称带给用户“我想要的快”,兼具实现“秒杀、秒抢、秒拍”的瞬时快和“500天不卡顿”的持久快,想必荣耀V10在麒麟970的加持下在“快人一步”上会有更智能的表现。

关键词:荣耀V10,全面屏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