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传三星Galaxy S9明年CES发布:很像iPhone X

2017-11-16 10:06:09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11月15日消息,三星明年新旗舰Galaxy S9已经泄露出了越来越多的消息。其中有知名爆料人Ricciolo在Twitter上提到,S9很可能比大家预想的发布时间要早上许多。从前面的手机发布时间来看,Galaxy S9很可能在CES2018上发布。

  传三星Galaxy S9明年CES发布:很像iPhone X(图片来自于谷歌)

  除了发布时间之外,Ricciolo还提到Galaxy S9将搭载双摄像头,并且会有一些小细节小功能与iPhone X类似。至于这个相同点的具体内容,许多人都认为是类似Face ID的功能和取消3.5mm耳机接口。

  此前国外媒体MobileReview援引俄罗斯内部人士消息,三星明年上半年旗舰机Galaxy S9首发骁龙845基本上已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这主要是因为新处理器骁龙845的代工方正是三星公司。

  配置方面,Galaxy S9搭载骁龙845芯片,标配6GB RAM,后置双摄。但依然无缘屏下指纹识别,且指纹模块调整到了背部中央位置。另外三星的固件测试比S8早了两周的时间,看来提早发布并非空穴来风。不过,SamMobile的猜测是,S9的发布节奏和今年的S8一样,都是3月亮相、4月开卖。

关键词:三星Galaxy S9,CES发布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