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S9真机图曝出:没有屏下指纹解锁

2017-11-17 14:26:00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上周,三星正式宣布其第二代10nm手机芯片Exynos 9810,这款SoC定位高端,依照惯例将会使用在旗舰手机S系列和Note系列上,之前有报道称盖乐世S9最早将会于明年春季发布,而就在今天,又有盖乐世S9的消息传来,外国媒体Technocodex表示称其拿到了三星盖乐世S9的谍照和渲染图。

  根据该谍照图来看,与S8相比,之前饱受争议的指纹识别器从与摄像头并列的侧边,移动到了摄像头的底部,这算是众望所归,毕竟放在侧边不仅不易摸到,还经常会弄脏摄像头从而对拍摄效果产生一定影响,而双闪光灯则分布到了摄像头的两侧。

  另外,从其给出的渲染图可以看出,盖乐世S9的“下巴”几乎被砍掉,而“刘海”则是短刘海,并未采用iPhone X所使用的齐刘海,整体和谐度更高,全面屏也更加“全面”化。

  然而依照惯例,三星的S系列和Note系列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时并不采用自家的Exynos处理器,而是使用高通骁龙系统移动平台,如果S9仍然保持这个惯例的话,恐怕消费者还得再等等骁龙845的发布,或许那时离S9的到来真就不远了。

关键词:三星S9,真机图,曝出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