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索尼新旗舰配5.7寸全面屏 首次搭载24MP双摄

2017-11-24 10:36:52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索尼移动明年推出的旗舰新机可谓传闻不断,并曝光了拥有4K显示屏和骁龙845处理器等规格信息。不过,根据格鲁吉亚网站vortex披露的消息称,索尼在明年MWC2018上推出的新款旗舰产品不仅将采用5.7英寸全面屏设计和拥有80%的屏占比,而且还会首次搭载2400万像素双摄像头和F1.7光圈镜头,但所配的处理器仍是骁龙835,至于真正的4K显示屏旗舰机型则要到明年9月份的IFA展会上才会与我们见面。

  配5.7寸全面屏

  根据格鲁吉亚网站vortex最新披露的消息称,索尼在明年推出的新款旗舰产品会配有5.7英寸全面屏,并支持2K分辨率,同时由于屏占比高达80%左右的缘故,所以手机大约150×75mm的长宽尺寸,甚至相比配有5.2英寸显示屏的索尼Xperia XZ1也大不了多少。

  不仅如此,这款索尼新款旗舰还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但最终的正式名称还是未知数。而在此前,坊间已经传出索尼明年的XPERIA系列旗舰将会由于保留前置双扬声器的缘故,所以屏占比大约将在78%~80%左右。同时在手机的正式名称方面也会发生变化,据传将被命名为索尼Xperia Mirai,但在真实性方面尚未得到证实。

  首配双摄像头

  而除了首次采用全面屏设计之外,索尼还会在这款新旗舰机型上第一次装载双摄像头,据称一枚镜头为2400万像素,一枚镜头的规格未知,但都会配有F1.7光圈镜头,并配有更大尺寸的相机传感器。此外,索尼还会提升该机的视频录制能力,不仅将支持60fps的4K视频录制,而且1000fps慢动作视频的分辨率还将升至1080p级别,并提供多重像素位移预测等功能。

  索尼新旗舰还会配有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同时在内存容量也会有所升级,将带来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200毫安时。不过,正如过去传闻的那样,这款索尼XPERIA系列新旗舰仍然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而不是即将登场的骁龙845处理器。

  MWC2018发布

  而根据这家格鲁吉亚网站披露的说法,这款索尼XPERIA系列新旗舰机型将于明年2月底的MWC2018展会上正式发布,而配有4K显示屏的下半年旗舰则会在明年9月份的IFA展会上正式推出。同时根据以往的经验,索尼还会在明年初推出多款中低端产品,但已全面放弃了联发科处理器,全线改用了骁龙处理器。

  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以上的消息的真实性。但此前索尼移动旗下已经有新款机型在9月26日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并且该款机型的插槽设计与索尼Xperia XZP相同,同样配备了3230毫安时锂聚合物电池,所以也意味着索尼确将有新款旗舰产品在明年初与我们正式见面。

关键词:索尼,新旗舰,全面屏,双摄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