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红米全面屏新机再曝谍照 配骁龙625或12月5日发布

2017-11-24 10:43:38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最近红米全面屏新机被炒得火热,并传出红米Note 5即将正式登场的消息。而现在,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据称是红米Note 5的真机谍照,外形方面与此前获得入网许可证的MEE7/MET7非常相似,有着较为流畅的机身和采用了圆角显示屏,并配备骁龙625处理器和5.99英寸FHD+全面屏,电池容量则为4000毫安时,据传将于12月5日正式发布。

  搭载骁龙625

  此前一直传出小米会在下月发布红米5和红米5 Plus两款全面屏新机,但现在网络上炒得更火热的则是所谓红米Note 5的消息,甚至还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据称是红米Note 5的真机谍照。看起来在外形方面与过去获得入网许可证的小米MEET7/MET7非常的相似,同样有着较为圆润的机身以及采用了圆角显示屏,左右边框的宽度也控制得比较理想。

  更重要的是,此次曝光的真机所出现的系统信息界面还确认了将会搭载骁龙625处理器,至于其他规格则与小米MEET7/MET7基本上相同,包括拥有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64GB的存储空间,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4000毫安时电池等等。此外,该机还预装基于Android 7.1.2 MIUI9开发版,但相信在正式发布时会搭载稳定版。

  正式名称存疑

  不过,对于此次曝光的红米全面屏新机是否为红米Note 5,爆料网友并未给出明确的说法,而是表示:“#红米Note5全面屏手机#不知道真假”。而根据此前台湾媒体披露的消息来看,该机的正式名称应该是红米5 Plus。但也有传闻称,这款红米全面屏新机在国内将改称为红米Note 5,而在印度和台湾等地则仍是红米5 Plus。

  然而,这样的说法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而且考虑到过去已经有红米5 Plus的包装盒谍照泄露,看起来小米为这款新机更换新名称的可能性并不大。换句话来说,这次出现的红米全面屏新机的真正的身份其实是红米5 Plus。

  传12月5日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台湾媒体SOGI的报道称,小米已经有一款型号为MDG1的新机获得了NCC认证,但没有公布正式名称,提供了32GB和64GB ROM两种存储版本可选。而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这款新机的大陆型号则应该是MDE1/MDT1,据传将被命名为红米5,此前已经先后获得了3C认证和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据传配有5.7英寸HD+显示屏,很有可能搭载骁龙450处理器。

  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即将登场的红米全面屏新机将会包括红米5和红米5 Plus两款,都拥有3GB/4GB RAM+32GB /64GB ROM的存储组合,据传将于12月5日正式发布,然后以千元以下全面屏新机的身份上架发售。

关键词:红米,骁龙625,全面屏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