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数码

这个双•11我的战利品就它 索尼酷拍X3000

2017-12-01 09:04:23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双十一刚过,相信你也和我一样剁手了不少的宝贝吧?你的腰包不知道怎么样了?反正我是彻底被掏空了,不过即便如此,我还是十分开心我所做的一个决定,那就是我在双十一期间购买了一款索尼的运动相机X3000,让我在工作之余的运动生活里,多了一个留存精彩回忆的“高手”。

  为什么说索尼运动相机X3000是我双十一期间最满意的战利品呢?原本买这个小运动相机就是因为他很小巧,拿着出去玩方便,它保留了迷你的机身,又突破了小机身的局限,能自由结合“防水壳”、“可拆卸的监控腕表”和“指握柄”等多种配件,灵活性很高,就像我骑摩托车的时候就可以固定在头盔上拍摄我的第一视角画面,太方便了。

  除此之外,索尼索尼运动相机X3000搭载恒定F2.8光圈的蔡司镜头,还搭载了1/2.5英寸Exmor R CMOS背照式传感器,并且采用了XAVC S编码技术,可能对于不玩视频的人不太了解,这种文件格式在文件体积以及视频画质上找到了平衡点,高画质不再与严重占用存储空间划等号。我们可以在最高100Mbps模式下录制更多时常的3840×2160分辨率的60FPS的视频,这基本达到了专业4K视频的编码格式,为我后期简单的编辑奠定了基础。

  运动相机最重要的就是防水防灰尘,这也是给我惊喜的地方。索尼酷拍X3000搭配防水壳后,还能够支持最深60米防水、最低零下十度防冻、防尘、1.5米防震,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机身安全;索尼酷拍X3000的防水壳底部同样具备脚架孔,可以搭配防水壳固定在脚架、车把等地方,下雨以及其他恶劣天气均可使用。比如我在水边拍摄狗狗玩耍拍摄了这张照片,就可以放心的用索尼酷拍X3000来拍摄了。即使和狗狗一起入水嘻嘻,还是被水花溅到,都不用担心机子进水损坏。

  因为索尼酷拍X3000机身上总共只有五个的按钮,开关机与录像键位于机顶,两个方向键与菜单按钮则位于屏幕一侧,变焦的功能便由两个方向键来完成,操作十分简单,即使女生使用也简单容易,上手迅速。

  这几天我用下来,X3000的小巧精致,丰富的配件组合,完美适应各种场景的拍摄,简洁优秀的操作体验,是在是太方便了。如果说双十一的结束是剁手季的结束,那么我购买X3000就是我运动生活次出发的的一个起点。

  想和我一样,让运动和旅行更有乐趣吗,赶紧点击下方的链接获取吧~

  http://www.sonystyle.com.cn/products/ak/fdr_x3000r.htm?ssid=ak_kv

关键词:索尼,酷拍X3000,双十一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