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荣耀V10评测:一个三好学生式的旗舰机

2017-12-06 09:47:52 作者: 来源: 人民网
分享:

  外观解读:

  全面屏来了,指纹识别却苦了。终于当基本上手机都采用大家比较认可的前置指纹识别时,全面屏的到来,让许多设计“一夜回到解放前”,重新拾起了后置指纹。而无论是机身是玻璃还是金属,在背部开一个洞,无论从操作的直觉上还是外观设计上,都不能算优秀的解决方案。而荣耀V10采用的“金镶玉”设计,将指纹识别模组嵌于玻璃之下,则使得前置指纹与全面屏可以共存。

  机身正面,荣耀V10采用一块5.99英寸18:9全面屏,不过采用的是LCD材质,因此大家并不需要担心OLED屏幕“大果粒”的问题。整机6.97mm的机身拥有纤薄的握持感,而整机172g的重量算是比较适中,既不会轻的没有质感,也不会重的压手。

  另外,荣耀V10屏幕内部也切割成圆角设计,和整机的轮廓弧度基本一致,看起来比较协调。机身的额头比较窄,对于天线的排布、前置摄像头以及传感器的设计都有一定的挑战。

  机身背部,荣耀V10采用轻巧的铝合金机身,一刀切式的纳米天线注塑条,有着不错的一体感。背壳采用喷砂工艺,手感上比较细腻。另外荣耀V10特殊的魅丽红版本则采用钻雕工艺,有着特殊的流光效果。

  荣耀V10的双摄以小黄人的眼睛为灵感设计,呈现萌萌的感觉,突出于机身。当然这颗双摄的参数也是不俗,1600万彩色+2000万黑白的搭配,双F1.8大光圈,并支持双像素对焦。

  其它细节部分,荣耀V10的顶部集成了红外传感器,支持家电遥控,对于家中遥控器比较多的用户比较方便;机身底部采用USB Type-C接口,支持华为超级快充,达到5V/4.5A的充电标准,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孔,在当下蓝牙耳机完全代替不了传统接口耳机时,笔者更倾向于荣耀V10这样保留3.5mm耳机接口的方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荣耀V10,评测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