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荣耀V10评测:一个三好学生式的旗舰机

2017-12-06 09:47:52 作者: 来源: 人民网
分享:

  系统体验:

  如果说全面屏只不过是硬件上的一次升级,那么荣耀对于人工智能的布局则由来已久。在去年荣耀Magic的时候,荣耀就已经提前一步针对手机端关于人工智能进行了探索,而到了荣耀V10上,得益于麒麟970中NPU的助阵,更使得荣耀V10让手机真正具备了思考能力。另外需要说明的是,荣耀对于AI算法所需要提供的用户数据都只是在手机终端处理,而不会上传到云服务,并且通过芯片加密这些数据。

  如今面部识别在安卓手机上兴起,而作为一项辅助类解锁功能,既然在安全性上赶不上指纹识别,则需要在便利性上胜出,人脸识别才有存在的价值。荣耀V10面部识别功能配置“抬手亮屏”手势,在使用体验上还是比较自然的。并且荣耀V10还提供了智能隐私保护的功能,当有新通知时,荣耀V10如果识别出是机主,则会在通知栏显示具体信息;相反则会对通知信息进行隐藏;

  而在负一屏信息界面,集成了快递提醒、情景智能卡片等各种功能。当系统检测到用户有各种航班、火车信息,可以根据用户的信息规划用户的行程。另外在负一屏的顶部,EMUI 8.0还加入了五项常驻服务,用户可以添加各种一键直达的各种快捷操作来完成。

  而在人工语音这方面,荣耀V10相比之前已经有了一些对自然语义理解的提升,比如对于“打车回家”、“发个微信”这样比较口语化的语言都能理解,但对于多步骤的组合操作,比如“用支付宝交话费”,目前只能理解在打开支付宝阶段。

  另外,由于荣耀V10采用18:9全面屏设计,因此在系统中特地加入了全屏显示这个功能,针对一些未做18:9优化的软件进行系统级优化,以保证应用可以正常显示。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荣耀V10,评测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