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华为P11概念图曝光 刘海致敬iPhone X!

2017-12-14 15:02:30 作者: 来源: 南方网
分享:

  作为国产智能手机领导者,华为近两年在4000+以上价位的旗舰机中可谓风生水起,虽然与苹果、三星两大高端旗舰品牌在国际市场份额方面相比略显不足,但在中国本土、欧洲等地区仍然俘获了一大批用户的心,对苹果、三星市场进行了步步蚕食。

  今年华为在高端领域先后发布了华为P10、华为Mate 10高端旗舰系列,不过前者因为种种原因而遭遇了市场尴尬,这也使得P系列遭受了各种非议,对于华为P系列下一代旗舰机会怎么样花粉们心中也是充满了期待,近日外媒给出了一组关于华为P11的概念渲染图,整体设计风格更像是小米MIX2与iPhone X的结合体。

  外观设计方面,华为P11依旧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左右边框压缩到了极致,而在上额采用了iPhone X的“刘海式”设计,下巴则采用了类似于小米MIX2的底部设计,在下巴印有华为LOGO,据悉华为P11采用5.8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3420X2160像素。背部设计,华为P11采用玻璃材质设计,后置指纹识别,底部用样印有华为LOGO。

  配置方面,华为P11采用麒麟975处理器,8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起步,4000mAh电池,采用无线充电技术,搭载基于安卓8.0“奥利奥”系统的EMUI 8.0系统,整体性能几乎爆表。

  摄像方面,华为P11在“刘海”中内置前摄像头,有效像素2300万,支持4倍光学变焦,支持人脸识别技术,解锁原理和iPhone X一致。后置三颗徕卡认证的两大一小摄像头设计方式,两颗大镜头均采用5600万像素,副镜头采用3400万像素,均支持8倍光学变焦。

  按照目前华为的市场定位来看,华为将同时发布华为P11与华为P11Plus两款手机,华为P11定价应4299起,华为P11Plus定价4699起,继续成为国产手机价格领导者。

  目前这一组图片只是华为P11渲染图,这样看来颜值还是不错的,不知道花粉们会不会买账呢?

关键词:华为P11,概念图,曝光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