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选购8代CPU前你该注意这些

2017-12-14 15:07:45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自从10月初国内渠道市场开始存在散片的8700K开始,身边就有很多朋友在问我们是否值得购买,在预算不变的情况下究竟是先选择新CPU,还是购买目前货源充足且价格稳定的7代。

  在此之前我们也一直不太赞同以过高的价格去“优先”尝试新产品,毕竟虚高的价格并不是每一位DIY用户能够承受的,而近期随着“双十二”的大肆促销,国内市场的中文盒装i7 8700K也首次以“破发价”进行售卖,并且货源充足。

  而我们在渠道市场也“打探”来了好消息,原本一直居高不下的散片8700K,已经从接近3000元的价格急速下跌到2600元左右,相对于技术较为成熟的14nm,这也是Intel首次在消费级市场投入6核心的i7产品,2600元左右的散片价格已经非常有吸引力。

  8代CPU全系降价

  很多网友已经观望DIY许久终于等到新U的降价,已经蠢蠢欲动的开始搭配新机的配置,那么在选购8代平台之前,你也需要很多的注意事项,切勿盲目投入预算。

关键词:8代CPU,注意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