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微信日登录用户超9亿 日发消息380亿条

2017-12-20 13:35:18 作者: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享:

  在昨天召开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官方发布了最新的《2017微信数据报告》,根据腾讯公布的数据,微信在国内已经成为首屈一指的聊天软件。截至2017年9月,微信日登录用户超9亿,较去年增长17%,9月月活跃老年用户5000万,日发送消息380亿条,日发送语音61亿次,这两个数据相较去年分别上涨25%与26%,日成功通话次数超2亿,较去年增长106%。微信用户日发表朋友圈视频次数6800万次,较去年增长26%。月人均成功通话时长139分钟,增长114%。社交支付增长23%,线下支付增加280%。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小程序上线372天,目前已经涵盖超过20大类,行业细分类目200个以上,其中月访问人数最多的行业大类分别是交通出行、电商平台、工具、生活服务以及IT科技。微信表示,更灵活的开发、用户体验的提升以及大数据的应用(用户画像、精准群发等),是小程序的开发优势所在,而为了鼓励基于微信的交易场景,微信还提供了公众号与小程序关联、小程序与小程序之间的连接、广告组件、支付立减金、支付后关注等能力。

关键词:微信,日登录,用户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