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数码

尼康将发布内置1.4X增倍镜超远摄镜头

2017-12-22 16:51:13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外网最新消息,目前基本确认,尼康即将发布一款专业长焦镜头,AF-S Nikkor 180-400mm f/4 ED TC VR,最大的特色来自于该镜头内置了1.4x增距镜,同时该镜头由于光学设计复杂,将会采用多达30枚镜片的组合。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与售价,该消息并未指出。

  编辑点评:世界杯年将至,各家军备大赛已经打响,作为赛场炮阵的两大阵营,尼康的黑炮也一直是佳能白炮以外的另一大风景线。但是总的来说白色的数量还是要甚于黑色的,这也和两边专业长焦镜头群的完善程度是分不开的。尤其是佳能EF 200-400mm f/4L IS USM EXTENDER 1.4X这样既专业又方便、还不失画质的超远摄变焦镜头,尼康家一直没有一款可以相应对。而现在尼康即将推出类似的AF-S Nikkor 180-400mm f/4 ED TC VR镜头,从双方覆盖来说已经几乎持平了。明年的炮阵,黑白的占比是否会因此有所改变呢?大家拭目以待。

关键词:尼康,1.4X增倍镜,超远摄镜头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