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2017年畅销科技产品:iPhone卖了2.2亿部

2018-01-02 09:33:47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据国外知名媒体《今日美国》报道称,iPhone拿下了2017年畅销科技产品的第一名,总销量超过排名第二至第五位科技产品的销售总和数。

  2017畅销科技产品排名(图片引自今日美国)

  来自GBH Insights的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这样描述:苹果公司将在2017年销售2.23亿部iPhone,高于前一年的2.11亿部。

  排名前五位的科技产品是:iPhone智能手机(2亿2千3百万部);三星的高端智能手机Galaxy S8和Note 8(3300万部);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 Dot(2400万台);Apple Watch(2000万块);任天堂Switch游戏机(1500万台)。它们都是2017年较为成功,具有足够创意的产品。

  苹果在2017年iPhone创立十周年之际总共发布了三款新品手机:iPhone 8/8 Plus,以及价格突破新高的iPhone X,售价999美元。尽管如此,iPhone X仍然作为一款革命性科技产物备受消费者喜爱。

关键词:科技产品,畅销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