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风行发布2018大战略:通过屏幕拨动用户的心

2018-01-09 15:07:46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近日,风行“从屏到心,2018营销资源推介会”在北京举办。风行CEO周灿、艾瑞网华北区销售总经理吕卓娅、风行北京地区重要合作伙伴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周灿发布了大风行品牌升级的战略方向,并从屏幕、内容、平台和营销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他介绍到,目前风行是唯一一家在OTT商业模式里面从产品,产品供应链、制造、研发到自主内容运营、广告变现,全产业链打通的企业。在屏幕方面,从大屏风行电视,从中屏的PC端到小屏移动端,打造以客厅为中心的全屏幕全场景的覆盖。风行以家庭为中心的高品质的终端产品矩阵为托付,提供给用户的高品质的家庭娱乐服务。

  接着,风行营销中心总经理雷蕴以“客厅的温度”为主题进行主题演讲,从家庭中电视的意义切入,介绍风行互联网电视从产品到内容到体验的极致追求,并向现场嘉宾展示了风行OTT营销“从屏到心”、“洞察”以及“智能”三个基本点的最新探索。他表示:“2018年风行OTT营销将基于三个基本点不变,首先是从屏到心,第二是洞察,第三是智能。”风行电视用户在年龄结构、收入以及消费能力都有比较明显的优势,涵盖国内一批具有主流消费能力的用户,可概括为“优、忠、富、强”。风行一直在从用户需求出发,从用户生活场景出发,对于用户需求做到细致洞察和智能精准。依托风行12年的技术积累,广告的监测、定向跨面投放以及程序化采买等技术,通过洞察和智能,再配以资源,让风行的广告主找到最为合适的用户,真正为影响用户的心智传播。

  随后,风行副总裁凌可花以情绪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风行的内容优势和2018年风行内容生态矩阵。她介绍2018年风行内容生态重点围绕家庭娱乐进行布局。风行电影资源覆盖90%以上的院线大片,并与好莱坞进行深度合作,总共超过5000部的电影。电视剧资源涵盖央视、卫视、TVB、英剧美剧经典剧等总共超过1500部。除此之外还有以东方卫视为主的最强最新的综艺节目总共超过7000小时以上。另外围绕家庭成长,风行拥有超过5000小时的纪实内容,涵盖大陆桥、Discovery、BBC、HISTORY、国家地理等等。在少儿动漫方面,风行引进迪士尼、尼克动画等五大世界顶级动漫品牌,同时汇集海量国内外优质动漫、幼教IP。除此之外,风行还拥有看看新闻KNEWS 24小时新闻直播,为用户提供第一手新鲜资讯。体育赛事也是风行内容的一大优势,风行拥有NBA、英超等全球的顶级赛事资源,同时还有UFC、NFL、温网等等一些经典特色赛事全面满足体育爱好者的所有需求。在短视频方面,风行将会打造生活、资讯、时尚、搞笑娱乐、游戏等各大垂直领域视频PGC生态。

  风行COO易正朝认为,短视频作为最好的沟通语言,当其与社会化传播碰撞,堪称深度沟通的“核武器”。风行美盏正是在短视频爆发之年应运而生。他表示2018年,风行美盏要以加速度,用产品设计思维做创意服务,成为将视频与商业结合的专业机构,并还设定达成50亿人次观看,投入2亿资金扶持及成立国内首家商业视频研究室、服务平台等一系列目标和计划,实现通过屏幕传递信息,拨动用户的心。

关键词:风行,发布战略,用户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