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三星下月MWC正式发布S9 折叠屏手机X或推迟至明年

2018-01-11 09:44:50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CES展已经日程过半,大多数重要的产品也都已经悉数亮相了。不出所料,三星移动业务主管高东进确认Galaxy S9不会在本周发布。但有点出人意料的是,三星也并不会为这款手机举办一场独立的发布会,而是会选在下个月的MWC展上将其正式发布。

  在去年,三星选在MWC结束之后才在3月份举办了Galaxy S8的发布会。不过这一次,看样子三星打算利用MWC展的关注度来为自家产品造势。在展会开幕一两天之后,他们应该就会发布自己的产品。

  由于Galaxy S9这一次会提前1个月的时间发布,这可能也意味着这款手机会在3月份就提早上市。由于这款手机并不会有任何重大更新,三星在产品发布上应该也不会遭遇任何重大的技术障碍。

  至于另一款外界期待的智能手机——Galaxy X,三星似乎的确遇到了一些困难。这款可折叠手机原本计划在今年发布,但高东进这一次表示,他们可能要等到2019年才能准备好它的亮相。

  据高东进透露,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是三星所遭遇的主要障碍。从我们在中兴Axon M和京瓷Echo这两款可折叠手机身上所获得的体验,这的确是关键的一环。不过他的这番话似乎表明,三星已经搞定了Galaxy X的硬件环节。根据之前的传闻,这款可折叠手机最早要等到今年11月才会投产,这也从侧面印证了2019年的发布时间。

关键词:三星S9,下月发布,手机X,推迟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