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翼支付引领“移动+支付”消费新生态

2018-01-13 19:47:16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2018年1月13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在邢台举办了“零售新模式,消费新生态”河北电信商户大会暨2018年营销发布会。河北省邢台市副市长张西军、邢台市招商局长郝丽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新颖等相关领导以及京东、网易严选、本来生活、河北腾创、北国超市、永辉超市、家乐园超市等大型平台和商户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新颖讲话

  会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新颖对翼支付推出的“零售新模式,消费新生态”进行了进一步的阐释。河北电信充分发挥渠道和资源优势,打造链接前向用户、后向商户的生态圈体系,通过“翼支付红包卡、电信营业厅与商超结对经营、翼支付商户联合营销”等渠道合作方式,帮助超过15万翼支付线下商户享受到了翼支付渠道共享所带来的效益。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市场部副主任陆平演讲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市场部副主任陆平对河北翼支付生态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刻的阐述。陆主任指出,在2018年,河北电信将持续加大投入,为线下商户配置消费立返和随机立返等专项活动,并将引入翼支付全年定期随机立返、翼支付日等品牌活动。针对线上电商,翼支付将提供不限量笔笔随机立返、定向立返等专项资源支持,为更多商户带来资源和效益。

  发布会现场,百余家合作商户与河北电信一起启动了此次营销发布会,标志着河北电信2018年翼支付营销活动正式启动。

营销发布会

  目前中国电信翼支付业务已经覆盖全国所有省分近400个主要城市,在未来,河北电信将紧跟集团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新战略并继续发力,结合线上线下不同消费场景,根据商户的规模、品牌、销售额等维度制定阶梯化服务政策,不断为合作商户带来更加优惠的服务费率及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翼支付将联合所有品牌合作伙伴,共同创造普惠生态繁荣。

关键词:中国电信,翼支付,移动+支付,新生态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