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小米MAX3曝光?6.99寸全面屏+5500mAh大电池

2018-01-16 14:46:42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小米新机最近传言颇多,在传出会有小米MIX2s即将登场的消息之后,网络上又曝光了所谓小米MAX3的规格配置,包括配有6.99英寸FHD+全面屏,搭载骁龙635处理器,并拥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最高128GB的存储容量,至于电池容量更是高达5500毫安时,或有可能在今年五月份正式登场。

  部分规格曝光

  虽然不少人都在期待小米7的到来,但最近频繁曝光的却是红米Note 5和小米MIX2s等新机的消息,甚至还有网友给出计算公式暗示小米MAX3也已经在测试之中。而现在,爆料人@i冰宇宙又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款神秘新机的配置,并让大家猜测机型。而不少网友则根据该机所配的6.99英寸FHD+全面屏设计以及高达55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推测应该便是传说中的小米MAX3。

  不过,如果该机确为小米MAX3的话,那么从硬件规格上来看,似乎没有过去传出的那么出色。配备的是骁龙635处理器,拥有3GB/4GB的LPDDR4内存和提供了64GB/128GB的存储容量,前后摄像头组合则分别为5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

  或为双摄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某二手交易平台上曾经有网友放出了所谓小米MAX3的工程机,给出的说法则是目前工程机搭载的骁龙660处理器,但没有耳机插孔和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同时由于是内部流出的工程机,所以不能随意刷机,且搭载的是MIUI 9系统。

  因此,结合当前业内的潮流以及当初小米MAX2的配置,小米MAX3应该不会像@i冰宇宙所披露的那样,仍旧维持过去的摄像头规格,预计像工程机那样采用横向双摄的可能性较大,至于显示屏虽然增至接近7英寸,但由于全面屏设计具有高屏占比的优势,所以相比小米MAX2在体积尺寸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五月份发布

  除此之外,由于小米MAX2已经是4GB内存起步,所以更新换代的小米MAX3自然不会降级使用3GB内存,所以就整体来说此次爆料的小米MAX3并不在于配置的可信度,传递的信息应该是该款新机正在测试中,或许在不久后会有诸如谍照和更多的消息被逐步披露。

  当然,以上说法皆为针对传言做出的推测,小米MAX3到底会有怎样升级,现在还没有相对可靠的信息。同时考虑到去年小米MAX2的发布时间,预计这款升级换代产品在五月份推出的可能性较大,甚至在传出红米Note 5都会搭载骁龙636处理器的情况下,小米MAX3应该会像工程机那样搭载骁龙660与我们见面。

关键词:小米MAX3,全面屏,大电池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