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传三星S9发布会时间已确定:下月底召开

2018-01-25 10:40:03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1月25日消息,三星上半年旗舰机Galaxy S9何时发布是人们主要关心的一个问题。最近互联网上传出一张三星相关的时间表,这其中显示三星新品发布会将会在2月26日召开,与巴塞罗那MWC大会的时间非常接近。

  时间表上显示,这次新品发布会上的时间为三个半小时,是从当地时间的下午三点开始。如果换算到北京时间的话,此次发布会将会从晚上十点开始,一直持续到转天凌晨一点半。这也意味着许多关心三星的用户又要熬夜了。

  此前三星电子中国区总裁权桂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Galaxy S9在中国地区的售价很有可能成为全球最低。权桂贤认为,为了优待中国用户,虽说手机的不少物料都在上涨,但S9在国内定价会是全球范围内最低的。由此可以看出,三星希望价格下降之后可以进一步促进S9在国内的大卖。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也是他的一个重要亮点。

  有传言显示,三星Galaxy S9将采用一块5.8英寸的显示屏,同时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款手机背部已经搭载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光圈最高为F/1.5,支持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该机存储组合为4GB RAM+64GB ROM,支持无线充电。

关键词:三星S9,发布会,时间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