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S9将支持2K慢动作视频录制 或3月26日开卖

2018-02-01 10:14:43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虽然三星GALAXY S9的规格已经泄露得差不多了,但还是有一些细节值得我们期待。根据内部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三星GALAXY S9将重新用回Y-OCTA显示屏技术,抗跌落方面有更好的表现,同时在主攻的拍照方面不仅会带来F1.5-2.4的可变光圈,而且还支持2K分辨率的960fps慢动作视频录制功能。据传国行版本将于3月上旬发布并开启预售,然后在3月26日开卖,手机含税的价格将低于三星GALAXY S8。

  回归Y-OCTA显示屏

  根据内部人士在微博上的披露的说法,三星GALAXY S9将重新用上Y-OCTA显示屏技术。主要特色是直接集成了触摸点,而不再需要专门的一层薄膜型触摸传感器,不仅制造成本也更低,而且厚度也更薄。而在此前,三星GALAXY Note 7曾经采用了Y-OCTA显示屏技术,但去年的三星GALAXY S8却悄然放弃,而如今在即将登场的三星GALAXY S9则会再次回归,并且在抗跌落方面有更好的表现。

  三星GALAXY S9仍旧会配备5.8英寸全视曲面屏,但将亮度提高到700nit,黑色视感及清晰度有很大提高。同时还首次加入了由AKG调校的双扬声器设计,外放方便可以提供更优越的立体声效果。此外,尽管三星GALAXY S9所配的电池容量仍是原地踏步,但却取消了对QC2.0快充的支持,而实际支持三星AFC和QC3.0两种快充协议。

  2K慢动作视频

  而在三星GALAXY S9主攻的拍照方面,则会加入FRS技术,对移动对象拍照效果更佳,并且还会降低低光环境下的噪点,能够根据环境选择F1.5-F2.4可变光圈提高成像质量。更为厉害的是,该机此次还会带来2K分辨率的960fps Slow Video慢动作视频功能,这相比过去索尼Xperia XZP的720分辨率无疑有着更完美的清晰度。

  三星GALAXY S9还配有1200万双像素单摄像头,并提供光学防抖功能,前置镜头则为800万像素和支持自动聚焦,同样具备IP68级防水功能以及虹膜识别等技术,拥有4GB RAM+64GB/128GB ROM两种存储组合。但国行版本是否为传闻所说的那样,改用三星Exynos 9810处理器,内部人士则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

  传3月26日开卖

  至于三星GALAXY S9国行版本的发布和上市时间方面,根据网友在贴吧援引三星体验店内部培训的消息称,国行版本将于三月上旬举办发布会并开始预售,然后在三月二十六日正式开卖,至于价格已经确定终端售价(含税)会比GALAXY S8更低。

  据悉,三星GALAXY S9国行会作为走量机型冲击国产厂商的旗舰市场。而GALAXY S9+则真正担起三星上半年旗舰头衔,价格将会与GALAXY S9拉开差距,并且相比三星GALAXY S8+会有一定的涨幅。

关键词:三星S9,视频录制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