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二代iPhone SE或于WWDC发布 经典机身+4.2寸屏

2018-02-22 09:34:19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距离下一代iPhone旗舰发布还有点远,现在的消息都主要集中在小尺寸的第二代iPhone SE。虽然在全面屏当道的现智能手机市场推出小尺寸设备未免显得有些另类,但来自供应链的传闻称第二代iPhone SE或将由纬创代工,而该公司已经在准备位于班加罗尔的生产线,预计在5月或者6月发布,如此说来具体时间应该是WWDC。如果真是这样,第二代iPhone SE将成为在iPhone 4之后第二款在WWDC登场的iPhone。

  与之前一样,第二代iPhone SE的定位将相对低端,或将保留从iPhone 5沿用至今的经典金属机身设计,背面摄像头能够做平,还是实体Home键。不过屏幕尺寸将有可能为4.2英寸,暗示具体设计会稍作改动。在参数方面,第二代iPhone SE将整体与iPhone 7趋同,搭载A10 Fusion芯片,运行内存2GB,内置存储空间有32GB和128GB两个选项,保留3.5mm耳机接口和Touch ID。

  值得一提的是,KGI著名分析师郭明池对于第二代iPhone SE的消息似乎比较怀疑,不过他表示,如果苹果真的在产品线上规划了第二代iPhone SE,配置上也不会有太大惊喜,无线充电、Face ID这些新特性都不会有,而该机更大的意义在于拓展iPhone在印度等发展中市场的份额。

关键词:iPhone SE,经典机身,4.2寸屏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