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诺基亚7 Plus官方渲染图曝光 传国行价格或有惊喜

2018-02-23 09:41:22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诺基亚7 Plus此前已经有渲染图和真机谍照曝光,并传出或将在MWC大会正式发布消息。尽管HMD官方对此守口如瓶,但在年后上班的第一天,诺基亚手机官方旗舰店便按捺不住,悄然放出了一组诺基亚7 Plus的黑白双色渲染图,外形方面与我们此前见到的模样没有什么差异,包括18:9的全面屏和竖排双摄设计,但看起来镜头部分凸起更明显一些,据传欧洲市场售价399欧元,而国行版本则在定价方面或有惊喜。

  旗舰店外泄渲染图

  此次泄露的诺基亚7 Plus渲染图来自诺基亚手机官方旗舰店,虽然现在已经删除,但可以理解为最终发布的官方版本,至于外形方面则与我们过去的见到的渲染图和真机没什么两样。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设计,正面没有任何实体按键,而背面竖排双摄造型则与诺基亚8 Sirocco相同,右侧为LED闪光灯,下方位置则是圆形的指纹解锁传感器。

  不过,诺基亚7 Plus的额头和下巴的宽度不算理想,并且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看起来也有明显的凸起。好在手机的边框,摄像头和诺基亚Logo的金色装饰条,搭配黑色前面板看起来效果不错,并且至少有黑色和白色两种色彩款式推出。

  2倍变焦双摄

  至于诺基亚7 Plus的主要规格配置方面,过去网络上泄露的宣传图册则显示该机将会配备6英寸18:9全面屏和支持FHD+分辨率。同时此前出现在Geekbench上的跑分信息,还确认诺基亚7 Plus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预装Android 8.0系统和拥有4GB内存。同时考虑到诺基亚7已经有6GB内存的配置,所以预计这款新机也将提供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

  诺基亚7 Plus还配有蔡司认证的双摄像头,将是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组合,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和2倍光学变焦以及光学防抖功能,并且过去诺基亚经典“专业拍照模式”也将回归。此外,诺基亚7 Plus还会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同样为蔡司认证镜头,不仅拥有F2.0的光圈和支持美颜+虚化算法,而且还会用到四像素合成技术。

  国行售价有惊喜

  诺基亚7 Plus还会采用金属材质机身,但会借助六层涂层的工艺制作出类似陶瓷触感,拥有3.5mm耳机插孔和USB-C接口,有可能会配备3450毫安时电池和支持18w快充技术。除此之外,过去曝光的渲染图还显示该机会是诺基亚首款Android One机型。

  由于HMD此前已经放出邀请函,表示将于2月25日在MWC展会上发布新机,所以结合诺基亚7 Plus最近的频繁曝光,所以外界普遍推测该机或将联袂诺基亚8 Sirocco,诺基亚6.1以及全键盘设计的TA-1047等新机正式登场。至于诺基亚7 Plus的价格方面,国外网站NPU披露的消息是欧洲市场定价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120元左右。而大家关注的国行版本则有熟悉内情的人士披露价格会有惊喜,但没有透露更具体的信息。

关键词:诺基亚7 Plus,渲染图,曝光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