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5月25日起 iTunes商店将不再支持旧系统PC

2018-02-26 09:48:04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苹果即将在今年5 月下旬停止在旧系统PC上的iTunes商店购买下载服务。

  根据苹果发表的最新支持文件,2018年 5月 25日起,苹果将进行安全性变更,这会导致较早的Windows PC无法使用iTunes Store。如果你的PC安装的是Windows XP或 Vista系统,继续可以下载并使用旧版本iTunes软件,但无法访问iTunes Store,也无法使用最新版本的iTunes。

  苹果表示,因为微软已经停止对Windows XP/Vista系统提供支持,所以出于安全考虑也放弃对上述两款系统提供支持。目前最新的iTunes 12只能够在运行Windows 7 或更新操作系统的PC上使用。

  5月 25日之后,用户需要在Windows 7 或更高版本的PC上使用最新版本的iTunes,才能从iTunes Store购买内容和重新下载以前购买的内容。

  同样从5 月25日起,安全性变更会导致Apple TV(第1 代)无法使用iTunes Store。初代Apple TV已经停产,所以苹果自然不会对它进行支持更新了。

  苹果已经向初代Apple TV用户发送通知,到时候用户将只能在第二代或更新款Apple TV上访问iTunes Store。

  iTunes Store是由苹果营运的线上内容商店,需要使用iTunes软件连接,包括App Store,iTunes音乐,广播,电影和iBooks等,但苹果近来对iTunes商店有所调整,剔除了App内容,使其变为更纯粹的音乐影视服务平台,另外电子书(原iBooks)的部分可能也会在未来有所调整。目前在中国区,iTunes Store的实用性有限,在App Store从中移除后,可能大家打开iTunes的机会变得越来越少。苹果这次提醒的安全性更新对国内用户的影响并不大。

关键词:iTunes商店,不支持,旧系统PC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