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6.5寸iPhone X Plus显示屏曝光 售价或破万

2018-02-26 09:51:23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传说中的iPhone X Plus很早便传出正在测试的消息,现在终于有了实物的证据。日前,有网友在论坛上曝光的一组据称是LGD越南工厂为6.5英寸iPhone X Plus生产的前面板谍照,看起来确实要比在售的5.8英寸iPhone X大了不少,但刘海部分似乎并未变得更小,同时也证实了LGD成为下代iPhone X显示屏的说法基本属实。

  前面板谍照泄露

  此次泄露的6.5英寸iPhone X Plus谍照包括前面板和显示屏总成的背面,并且爆料者来自国内论坛,据称是LGD越南工厂所制造的产品,专门为iPhone X Plus生产的显示屏组件。其中,前面板从上手的效果来看,确实比在售的5.8英寸iPhone X大了很多,差不多应该与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的整机尺寸差不多,但包括刘海屏的造型以及刘海的大小,并没有发生多少变化,至少从谍照上看不出明显的改变。

  除此之外,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前面板底部柔性电缆印刷部件号码,与苹果以往使用的格式相同,上面还列出了该部件的生产日期为2017年第46周,也就是去年11月份中旬左右,由此可见LGD将为下代iPhone X提供显示屏的消息基本属实。

  内存和电池容量升级

  至于同步曝光的另一张谍照则应该是显示屏总成的背面,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顶部为Face ID预留的开孔,至于其他相关信息则没有更多细节被披露。而在此前,曾有传言称LGD将为iPhone X提供显示屏面板,并且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则有报道称LGD将为苹果供应1500-1600万块6.5英寸的OLED显示屏面板,现在随着组件的谍照的曝光,看起来应该已经进入了试生产阶段。

  而根据KGI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此前在提交的报告中披露的说法,第二代iPhone X以及iPhone X Plus并不会带来显著的变化,,并且新版TrueDepth摄像头在明年之前也不会有所提升。但两款新机会将内存增至4GB,同时都将采用双电芯L型电池,其中iPhone X Plus所配的电池容量在3300-3400毫安时之间,由供应商欣興供货。

  售价或将破万

  当然,按照以往iPhone更新换代产品的套路,预计搭载全新A12处理器应该是没有多少悬念的事情,并且还有可能会增加深度相机投射点的数量来提升面部识别的准确度。此外,同样是郭明錤透露的消息称,下代iPhone X的金属边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将由更多的组件构成,并就此提高数据传输质量,也就是改善蜂窝信号接收能力。

  据悉,6.5英寸的iPhone X Plus代号为“里斯本”,去年便已经在深圳开始测试,预计将会在今年九月份正式发布。同时考虑到当初iPhone X发售时的价格已经接近万元,所以众多网友都推测iPhone X Plus将来上市的价格很有可能会“破万”。

关键词:iPhone X Plus,售价,或破万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