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微软将在2019年为Win10加入新S模式

2018-03-09 16:40:00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据外媒消息,微软计划Win10将在2019年获得一个新的“S模式”,这意味着明年开始,Windows10从专用操作系统转移到Windows10版本的特殊模式中,Windows10S将不再是专用版本。

  免费升级:微软2019年Win10加入新S模式(图源:Theverge)

  对此,微软副总裁JoeBelfiore也在今天的推特上对以上消息发文进行了证实。Belfiore表示,“明年Win10s将会是“现有版本的模式”,而不再是一个独特的版本”。

  据悉,新的Win10“S模式”将锁定任何Windows10的副本,因此只能从微软商店运行应用程序,且将与专门的Windows10操作系统构建相同。微软此次计划的一种新的“S模式”,主要用于Windows10家庭、企业和Pro版本的操作系统。

  此前有传言,成微软正计划让Windows10Home用户禁用免费的S模式,但Windows10Pro和S模式的客户将被迫支付49美元才能获得Windows10Pro的完整版本。对此,微软还没有确认新“S模式”会否带来以上变化,预计还要等到2019年才能get到了。

关键词:微软,Win10,新S模式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