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HTC U12曝全新配色 新增独特磨砂哑光白

2018-03-09 16:43:00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HTC作为一个老牌的台湾科技公司,近些年在的日子恐怕并不好过,移动事业部的合并和北美地区的裁员,深深地影响了这家曾经的台湾科技巨头。然而虽然如此,HTC也表示将不会放弃移动手机业务,并且传出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旗舰产品HTCU12。

  HTCU12渲染图(图片引自微博)

  而根据相关业内人士透露,HTCU12的外形相较于上一代U11变化不大,此外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磨砂哑光白,并且该机还是会延续金属边框搭配3D水漾玻璃的设计。

  网友爆料HTCU12配置参数

  此前曾经有网友LlabTooFer在推特中的爆料一款名为“HTClmagine”的手机,推测就是即将发布的HTCU12手机。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6GB+256GB的存储组合,采用5.99英寸2K分辨率的全面屏;摄像头方面采用后置12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预装基于Sense10UI的Android8.0操作系统。

  如果单从配置来看,这款手机绝对是没得挑,然而HTC在大陆是却显得水土不服,究其原因就是售价问题。相较于同等配置的国产手机来说,性价比着实不高,因此很难得到大陆用户的认可。

关键词:HTC U12,磨砂哑光白,全新配色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