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十九年如一 河北移动持续打造高品质服务

2018-03-16 17:3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15日,衡水的街头出现了这样一群靓丽的身影,她们着装整齐、面带微笑,用一句句贴心的提示给春寒料峭的衡水带来了一缕暖意。

  衡水移动现场宣传服务

  “您的手机没有安全防护软件,容易受到手机病毒感染,建议您考虑安装一个”、“如果您收到垃圾短信,您随时可以通过10086999电话进行举报”、“想办理移动业务的话,可以通过下载河北移动手机APP,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来自承德移动围场分公司的小王耐心地解答着一个个问题。

  承德移动现场宣传服务

  在2018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河北移动组织员工纷纷走上街头,开展“识别非法诈骗、维护信息安全”宣传活动,将“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观念送到广大消费者心中,让广大消费者在安心、放心的消费环境中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保定移动服务人员为客户解答疑问

  移动公司服务人员帮用户设置手机功能

  在活动现场,河北移动特别制作了形式多样维权宣传材料,向社会民众普及如何预防手机病毒、避免电信诈骗、屏蔽垃圾短信,以及如何通过APP办理移动业务等小知识,增强公众的风险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

  移动公司员工向消费者征集意见和建议

  同时,河北移动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意见薄,主动征集并记录消费者对移动公司业务及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对消费者提出的问题,积极解疑,让广大消费者切身感受到中国移动品质消费给大家的美好生活带来的实惠和便捷。

  移动公司员工向消费者讲解业务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讲解了移动宽带、电视、198号段以及不限量套餐业务的资费政策。

  自1999年成立以来,河北移动始终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持续打造客户“10分满意”服务。接下来,河北移动将始终如一,积极践行国家要求,认真落实提速降费政策,努力推进高速宽带城乡全覆盖,在助力河北经济繁荣发展的同时,为河北人民带来看的见的实惠。

关键词:河北移动,高品质服务,十九年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