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想看就说,立即就播” 电信电视可以语音遥控啦

2018-03-18 14:20:00 作者:杨利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发布会现场  

  长城网3月18日讯(记者 杨利光)生活不时迎来惊喜。当大众享受着电视节目回看、大片新片随时搜索看的美好生活时,“听话的电视”——电信“语音遥控电视”惊艳亮相。“想看就说,立即就播”,电信电视用科技新产品功能再次为我们带来美好生活新体验!

发布会现场

  2018年3月18日,河北电信“语音遥控电视”主题新品发布会召开。发布会现场,语音遥控、节目预约、四屏同看、九屏导视、个人列表等功能备受媒体和市民关注。同时,河北电信12个城市1000多家营业厅同时销售新品“语音遥控电视”,厅内演示环境统一,吸引了大批前来体验的市民。

营业厅“语音遥控电视”发布

  “这几年使用电信电视最大的感受是直播无卡顿。新片上得及时,片源多,想看哪个搜哪个,前几天还看了《前任3》《雷神3》,孩子爱看的《小猪佩奇》《海底小纵队》也都有。这次的语音遥控升级,相信会换台、选片更方便!”一位现场体验的市民告诉记者。

营业厅“语音遥控电视”发布

  据河北电信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电信电视的升级版“语音遥控电视”,对原有电信电视功能做了很多提升。语音遥控“想看就说,立即就播”,使大众看电视不再仅依赖遥控器按键,想看什么直接说的操作尤其方便了家庭中的老人和孩子。

电信“语音遥控电视”海报

  对于年轻人相对看重的频道秒切换、点播节目秒出现功能,河北电信“语音遥控电视”也轻松“搞定”。“快速频道切换,直播换台0等待:增加‘快速换台功能’,换台速度小于500毫秒,换台后画面流畅、无黑屏、无卡顿,声音与画面同步”,河北电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点播节目方面,则实现了“及时点播播放,点播加载0等待:如4K点播内容起播加载时长小于过1S,快进快退加载时长小于于1S,播放过程中无卡顿无花屏”。

用户办理“电信语音遥控电视”业务

  同时,电信电视还将实现节目预约,喜欢的精彩内容,一键设定,不再错过。而当消费者不知道看什么内容时,还可以根据以往观看的行为进行选择。根据观看特点,内容动态推荐,推荐喜欢的影视内容。

电信“语音遥控电视”发布会现场

  另外,电信电视还推出了两个酷炫功能——四屏同看和电视个人播放列表功能,可以同屏观看、随时切换,浏览过程中发现想看的影片或未看完的影片,还能及时添加到播放列表。

关键词:河北电信,语音遥控电视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