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小米二合一笔记本曝光 搭载骁龙835处理器

2018-03-22 16:28:40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按照正常的更新逻辑,今年的小米将会发布全新的小米平板4,但根据目前所曝光的信息来看,明显不是这个样子的,因为种种迹象都已经表明,今年的小米平板4将彻底被砍,这样看来小米是准备开发新的产品了。目前关于小米替代小米平板的新品已经曝光,那就是全新的小米二合一笔记本,而关于新机的曝光消息也是由来许久,不过按照目前的状态来看,该机终于可以得到确认,并将会在6月份正式发布到来,接下来就和权松科技一起来看看这款全新的二合一平板吧!

  在新机的外观设计方面,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真机渲染图来看,这一次的二合一小米笔记本将延续小米笔记本的经典设计,其新机所继续采用金属机身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也是十分值得期待的,而在新机的键盘方面,这一次的小米二合一笔记本似乎还在组合方面做了很大的改变,和此前的Surface设计十分类似,这一次的小米笔记本二合一将一部分电池放置在键盘当中,当两者组合时可以实现更好的续航能力。这样的搭配设计可以说是十分主流,也使得小米二合一的竞争力大大加强。

  在新机的硬件配置方面,这一次的全新的小米笔记本二合一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而后还将推出酷睿i5和酷睿i7的版本,但具体上市时间目前还尚未知晓。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全新的小米二合一将采用4GB+128GB的组合起步,最大为8GB+512GB的组合,这样的搭配也算是位于超级本阵营了。而在新机的拍照方面上,这一次二合一笔记本新机也搭载了后置双摄,这一点可以说是十分的出色了,后置双摄为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这一次的小米笔记本二合一将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和指纹识别技术,这样的新机也是十分不错。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上,根据权松科技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这一台全新的二合一笔记本或将在今年的6月份正式发布,但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一消息是否准确。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这一次的二合一笔记本的起步价格或将为4299元,而这样的价格在市场当中也是十分的具有竞争力,而至于该机的更多消息目前还尚未曝光,如果你想获取更多的科技资讯欢迎关注权松科技,我们将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

关键词:小米,二合一笔记本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