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数码

春之乐尽在索尼酷拍眼中

2018-03-23 13:14:10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漫漫严寒已经渐渐散去,窗外明媚的春光以及和煦的春风都吸引着我们外出踏青春游。春光不可负,我和身边的小伙伴都规划好郊游路线了,我们要骑着单车去到公园,然后在山坡上开个野餐party,想想都很激动。这样美好的时刻,当然也要有好的装备来配合。索尼酷拍是个拥有“大眼睛”的运动相机,虽然只有巴掌大小,但4K画质、光学防抖以及各种丰富的配件,让人对它刮目相看。

  想要玩些新花样,以第一视角记录骑行路上的花花草草?小意思,通过选配的车把支架可以将索尼酷拍X3000机身以及LVR3监控器同时固定在自行车把手上,并且可以调节拍摄与取景角度。看,自行车也可以有行车记录仪。

  骑行抖动,会不会影响拍出来的画面效果?索尼酷拍X3000有着强大的光学防抖技术,当发生抖动时,影像传感器和镜头组的整个影像单元独立于机身进行移动,利用不同的移动幅度和方向,来有效消除视频画面的抖动。特别令人惊喜的是,这种平稳光学防抖技术在使用4K画质录制及高速录制时,同样有效,也就是说可以拍出画质又高又不会抖动的视频片段了。

  当然,大家最看重的还是画质和性能。索尼酷拍X3000除了搭载恒定F2.8光圈的蔡司镜头,还搭载了1/2.5英寸Exmor R CMOS背照式传感器,并且采用了XAVC S编码技术,在文件体积以及视频画质上找到了平衡点,高画质不再与严重占用存储空间划等号。索尼酷拍X3000最高支持100Mbps模式下录制3840×2160/60p的视频,这基本达到了专业4K视频的编码格式。

  郊游怎么能少了自拍,索尼VCT-STG1的三脚架既可以用来稳定相机,脚架腿收起来还能当成自拍杆使用,并且可以通过适配底座将实时监控器固定在脚架侧面,让索尼酷拍X3000使用起来就像一台手持DV。组装操作也十分简单,只需将云台上的螺丝与机器底部的脚架孔拧在一起即可使用。

  综上所述,索尼酷拍X3000小巧精致,丰富的配件组合,完美适应各种场景的拍摄,简洁优秀的操作体验,实在是太方便了。春天转瞬即逝,还在犹豫什么,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获取郊游神器,一起和小伙伴们出去玩耍吧~

  http://www.sonystyle.com.cn/products/ak/fdr_x3000r.htm?ssid=ak_kv

关键词:索尼,酷拍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