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小米6X配前后20MP摄像头 搭载骁龙660取消耳机插孔

2018-03-28 10:36:43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小米M1804D2SC和M1804D2SE不仅已经拿到入网许可证和放出了证件照,而且现在工信部还公布了这款被认为是小米6X的新机的主要参数规格。包括配有5.99英寸FHD+全面屏和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而且还配有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但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据传将于4月20日左右正式发布。

  取消耳机插孔

  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布的小米M1804D2SC和M1804D2SE参数显示,该款新机将会配有5.99英寸LCD显示屏,并支持FHD+分辨率和18:9比例。预装的是Android 8.1系统,拥有4+64GB和6+128GB的存储组合,至于摄像头组合则可以用“前后两千万”来概括,也就是装载有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疑似小米6X的新机在耳机插孔一栏的信息中,则标注为与充电器共用端口,所以也意味着该机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并采用了USB Tybe-C接口。此外,小米这款新机还采用了一体化机身机身和纳米注塑天线设计,并提供了黑色、玫瑰金、金色、白色、蓝色、红色、粉色、灰色、银色等多达九种色彩款式可选。

  搭载骁龙660

  而在大家关注的处理器配置方面,工信部给出的信息则是2.2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虽然不清楚具体的型号,但可以确定没有搭载小米自研的澎湃S2处理器,也不是1.8GHz主频的骁龙636,而应该是与小米Note 3同款的骁龙660处理器,这在无形中极大的提升了该机的市场竞争力。

  这款疑似小米6X的新机还具备红外功能,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但所配的电池容量只有2910毫安时,并且从两个型号的新机在3C认证中公布的信息来看,配有与红米Note 5相同的充电器型号,且仅支持5V/2A输出,这多少有些令人失望。

  传4月份发布

  需要说明的是,这款疑似小米6X的新机将有三个型号,包括已经拿到入网许可证的M1804D2SC和M1804D2SE,以及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的M1804D2ST,预计将是电信版,全网通版和移动版,均由南京英华达生产。

  至于该款新机的发布时间方面,目前传出的最新消息是将于4月20日左右与我们见面。同时作为主攻线下销售渠道的产品,小米6X还传闻售价会与当初的小米5X看齐,这意味着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该机则预计或将是1499元起售,并将魅蓝e3作为了主要竞争对手。

关键词:小米6X,取消,耳机插孔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