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三星S9 Plus屏幕出新问题:黑色暗块

2018-04-13 09:51:00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手机界近年来一直在屏幕方面下足功夫,iPhone X的全面屏小刘海,vivo的屏下指纹,智能手机的屏幕随着时间的推进,不断的改进,但是肯定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几个知名的手机制造商的产品都出现过问题,iPhone X的屏幕绿线,pixel 2的屏幕变蓝,三星也不能幸免,继前阵子的部分Galaxy S9屏幕失灵,近来还有用户一直在反应屏幕的“黑化”问题。

  三星的论坛上的不少帖子都在跟进这个问题,这些用户都在抱怨和屏幕有关的问题。Galaxy S9 Plus的屏幕会出现不同的暗色 色块,和以往各个手机不同的是,屏幕不会是暂时的失灵或者其他,反而会出现黑色像素化的图像快。

  当然,这个问题并不是所有的Galaxy S9 Plus都拥有的问题,关于这个问题的报告也并没有标准的反应。也就是说,这只是小众范围的问题,如果你的手机并没有发现黑块,可以暂时的放宽心。

  更加幸运的是,已经发现黑块化问题的用户,现在可以利用软件修复来解决。上面也提到过,这不是第一次高端设备上出现屏幕黑块问题,pixel 2的用户也在软件更新之后出现了相同的问题。

  三星并没有发布针对这个问题的补丁,Galaxy S9 Plus用户很是坚强,通过XDA开发者论坛上的一款名为平衡屏幕(Screen Balance)的应用来改善这个问题。当然,通过应用来解决问题并不是一个很理想的方法,只能暂时的解决问题,想要根本解决还是得等三星自己提供解决方案。

  其实,标准的Galaxy S9的显示屏一直被认为是业界精品。事实上,DisplayMate上个月还给S9的屏幕一个最高级别之上的A+,并称AMOLED显示屏为“最具有创新力和高性能的智能手机显示屏”。但是就目前出现的问题而言,S9想要继续保持这个称号,还是需要再上点心。

关键词:三星S9 Plus,屏幕,出新问题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