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小米MIX 3曝光 搭载骁龙845+屏下指纹

2018-04-16 10:04:05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今年的小米手机可以说是十分的火热,其销量表现也是十分的不错,而在今年的开年小米就发布了多款旗舰机,而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今年的小米还将有多款旗舰机型到来。今年的手机市场无疑是全面屏手机的天下,而小米手机也是推出了独具特色的小米MIX系列来参与全面屏市场的争夺,而除了在上月底发布的小米MIX 2S外,今年的小米手机还将发布全新的小米MIX 3,而该机也会是小米手机今年重要的旗舰机型之一。目前关于这款全新的小米MIX 3的消息也已经曝光,接下来就和权松科技一起来看看这款全新的全面屏新机究竟会是什么样子吧!

  在新机的外观设计方面,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真机渲染图来看,这一次的小米MIX 3将继续搭载一块真全面屏的设计。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这一次的小米MIX 3搭载了一块真全面屏,并且这块屏幕的屏占比极高,左右边框也控制的十分出色,而目前前置摄像头的解决方案还尚未曝光。而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这一次的小米MIX 3延续了小米MIX 2S的设计风格,新机搭载了后置双摄,双摄成竖直排列组合,位于机身的左上角,背部除此之外就是一整块陶瓷,十分的震撼。在新机的整体设计方面,这一次的小米MIX 3将会延续小米MIX系列的设计风格,整机效果也是十分的出色。

  在新机的硬件配置方面,这一次的全新的小米MIX 3将会搭载今年的旗舰级芯片,来自高通的骁龙845处理器,这枚处理器也是今年旗舰机的首选。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这一次的小米MIX 3将会搭载8GB+128GB的版本起步,最大将会搭载8GB+512GB的版本,这样的组合也是十分的出色。而在新机的拍照方面上,全新的小米MIX 3将会搭载后置双20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该机将支持光学防抖功能,新机将有望加入电子光圈功能。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方面,该机将搭载单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该机将支持屏幕下指纹识别功能。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上,根据权松科技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全新的小米MIX 3将会在今年的9月份正式发布,而这一时间也是今年十分重要的节点,因为旗舰机型大多会在这一时间正式发布。在新机的售价方面,这一次的小米MIX 3为了和小米MIX 2S拉开差距,新机的价格将会有所上涨,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消息,这一次的小米MIX 3的起步售价将会是3899元,这样的价格也确实是有所上涨,但目前该机的最终售价还尚未曝光,如果你也想获取更多的科技资讯,欢迎关注权松科技我们将在这里等着你们的到来!

关键词:小米MIX 3,曝光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