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小米7英寸全面屏新机偷跑:内置5500mAh电池

2018-04-20 15:18:52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小米Max是小米于2016年推出的新机型,也可以说是新的系列。其针对大屏爱好者以及手机重度用户,上市之后迅速走红。而在17年,小米推出了该机的升级版也就是小米Max2,该机同样有着不错的市场反响。虽然小米6X是近期小米宣传的重点,但与此同时小米Max3也逐渐浮出了水面。

  近日,网上曝光了疑似小米Max3的保护壳。从背面设计来看,该机与小米6X极其的相似,有着后置指纹识别以及竖式双摄。据悉,该机会继续使用6.99英寸巨屏,不过换为了18:9比例的全面屏。这意味着小米Max3会有更好的单手握持手感以及操作体验,希望在该机的便携性上小米也会进一步做减法。该机机身或延续小米Max2的一体式金属设计,保留3.5mm耳机接口并使用Type-C接口。简单来说,该机看上去可能就是小米6X的放大版。

  至于配置目前也基本得到了确定。小米Max3或国内首发骁龙710处理器,这是骁龙660的升级版,虽然制程核架构不变但是性能会提升30%。它是高通今年新出的主打中端市场的处理器,将集成多种AI性能。小米Max3的内存分为4G以及6G两种,闪存提供64G和128G。当然该机少不了的还有这个系列经典的大电池,据了解小米Max3会全面升级到5500mAh,带来更好的续航体验。

  价格方面,小米Max3会维持1699元起步的售价,主打线下市场。

关键词:小米7,全面屏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