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S8 Lite渲染图曝光 外观与S8一样

2018-05-08 10:06:40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5月5日,三星S8 Lite证件照现身工信部网站,型号为SM-G8750。从工信部的数据可以看到,该机采用了5.8英寸18.5:9分辨率为2220×1080的全视曲面屏。机身尺寸148.9×68.1×8.0mm,机身重量155g。摄像头采用前置800万单摄+后置1600万的单摄组合。今天这款手机的渲染图再次曝光,一起来看一下。

  三星S8 Lite渲染图

  从渲染图可以看到,三星S8 Lite的外观基本确认了,除了屏幕尺寸与三星S8不一样外,外观设计均保持一致,也可以成为平民版的三星S8或者三星S8的青春版。从硬件配置来看,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辅以4GB内存,预装Android 8.0 Oreo系统。

  三星S8 Lite工信部证件照

  从发布时间来看,这款平民版的三星S8 Lite预计将于近期发布,且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定价一定比三星S8实惠的多。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

关键词:三星S8 Lite,渲染图曝光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