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OPPO R15登陆台湾市场 新增NFC和IP67

2018-05-09 14:19:18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OPPO R15作为OPPO上半年的旗舰产品,从发布之初开始就受到了广大年轻用户的喜爱与追捧。近日,据台湾媒体eprice报道,在国内深受欢迎的OPPO 15系列新机也将在台湾地区上市。

  据报道,在台湾上市的OPPO R15在命名方式上有所不同。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的OPPO R15梦镜版在台湾名为OPPO R15 Pro,并于6月1日正式开卖。另据OPPO宣布,在台湾上市的OPPO R15 Pro还将增加IP67级别防尘防水和NFC功能。

  OPPO R15

  另一款搭载联发科Helio P60的OPPO R15标准版则与国内一样,并没有IP67级别和NFC功能。售价方面,OPPO R15售价为15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420元;OPPO R15 Pro(即国行版OPPO R15梦镜版)售价为18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062元。两款手机分别在5月18日和6月1日正式在中国台湾地区开售。

关键词:OPPO R15,登陆,台湾市场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