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vivo亮相谷歌I/O大会 率先用上安卓9.0

2018-05-09 14:40:22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1时,谷歌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召开了2018年I/O开发者大会,会上新一代安卓系统Android P正式和我们见面,Android P重新设计了系统界面,并带来了更多智能特性,十分令人期待。然而,在此次大会上我们还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它就是国产手机品牌vivo。

谷歌I/O大会召开,新一代Android P系统正式发布

  在大会上,谷歌官方公布了几家即日起便可率先用上Android P Beta系统的智能手机品牌,其中就有我们熟知的国产品牌vivo。

vivo成为率先用上Android P Beta版系统的手机品牌

  作为首批抢先尝到“开心果冰淇淋”滋味的手机厂商,vivo凭借自身实力和在全球范围内的行业影响力,当之无愧地成为了Android P的决策参与者,凭借更“懂你”的人机交互,vivo再次走到了“科技堆积”的前沿。

  据悉,vivo在全新的预览版系统中,增加了全新的交互方式,即自创的基于全面屏的交互方式,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和更加便捷的操作体验。

  从合作开发者大会到积极适配开发Android P系统,我们可以看到,vivo时刻紧跟行业步伐的决心,以及具有前瞻性的眼光。其实,科技的本源就是为了用户更便捷的使用体验而服务,vivo在很多人的不知不觉中,已经变成了一家具备完全体系的科技企业。

关键词:vivo,谷歌I/O大会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