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苹果发出WWDC邀请函:新iOS 6月4日见

2018-05-23 10:35:35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苹果公司向媒体发出了即将到来的2018全球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邀请函,确认将在太平洋时间6月4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1点)举行主题演讲活动。

  苹果有望在主题演讲中发布新版本的iOS、macOS、tvOS、和watchOS。另外,也有可能会发布新款iPad Pro和Mac。

  近日,苹果通过Siri的回答服务披露了一些信息,表示在开发大会上,Siri的智商将会升级,另外将会更换人声,另外用户界面将发生比较大的改动。

  虽然软件和操作系统是开发大会的主角,不过苹果也会利用这一机会,发布一些手机之外的次要硬件的升级产品。

  有传闻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版iPad Pro,该款平板将采用iPhone X的类似设计,即窄边框、无Home键、并支持Face ID。另外,苹果过去常在WWDC上更新旗下Macs产品线,iMac、MacBook Pro、和MacBook都在等待更新2018款。

  苹果还有可能在WWDC上发布备受期待的AirPower,即一款为iPhone X、iPhone 8/8 Plus设计的无线充电板。该充电板也将支持无线蓝牙耳机AirPod和Apple Watch Series 3。

  之前台湾供应链的消息人士称,苹果今年也将推出一款低价位的笔记本电脑,准备通过降低价格刺激低迷的电脑销量,据称这款电脑原定在二季度上市,但是如今已经延期到了下半年,是否会在六月的开发大会上发布,尚不详。

关键词:苹果,邀请函,新iOS责任编辑:李晓爽